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宁夏科协学会学术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5

  11月17日,学会学术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研讨交流贯彻落实工作。

  陈国顺同志以普通党员和党组成员双重身份参加活动,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重点任务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总结工作、查找短板和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科创中国”宁夏行动,实施学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行动、学会治理规范化建设行动、学术交流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对外科技交流行动,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支部书记赵文象领学并作专题辅导,重点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和明确提出的“两个确立”、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五大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学会学术和学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会学术部党支部供稿 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