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1-11-25

  11月16日下午,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广泛力量。传播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勇带领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宁夏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章。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支部就今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作为科普工作者,我们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努力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