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党史学习专题

自治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葛龙 发布于:2021-04-27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4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现场查阅四本必读书籍、学习笔记、会议记录,检查党员应知应会内容等形式,实地督查20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一是支部组织学习到位。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教育的首修课、必修课,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集中安排学,深入研讨学,相互交流学,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党员积极跟进到位。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在统一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同时,闲时抽空学、手机随时学,灵活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个人自学。自治区科普工作队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三是不留死角督查到位。针对个别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党支部书记进行反馈,并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科协“一盘棋”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迎头赶上,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提高学习质量,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做文章,让每一名党员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