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党史学习专题

宁夏科协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7-04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宁夏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和20个党支部约110名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一同收看电视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88.jpg

  宁夏科协一楼报告厅,陈设朴素大方,气氛庄重热烈,正面巨大的显示屏上,播放着中央电视台一套直播节目。庆祝大会开始后,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看。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深邃的讲话令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心灵深处产生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书、政治动员令。宁夏科协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四个面向”,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服务,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扎实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全域科普、东西部人才交流合作、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实落地,不断提高科协事业发展水平,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