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党史学习专题

自治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展览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7-04

  6月29日-30日,自治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览和“美丽新宁夏、翰墨颂党恩”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让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厚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凝聚“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87-1.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区,全景展示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进程,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关心关怀,立体呈现了宁夏脱贫、交通、水利、电力、教育、医疗、文化、社保、农业、工业十个方面的发展变化,集中展现了区直机关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党员干部循序观展,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从今昔发展对比中感悟变化,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动力更足。同时,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87.jpg

  在“美丽新宁夏、翰墨颂党恩”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区,布展我区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精心创作的重大主题和现实题材作品700多件,大家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增强了文化认同,坚定了文化自信。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艺术家们肩负历史使命,把握时代脉搏,以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技艺,描绘时代风云,弘扬时代精神,展现文化自信,唱响了以翰墨丹青歌颂伟大的党和伟大新时代的赞歌。

  调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