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党史学习专题

陈国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1-0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2日下午,宁夏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国顺为分管部室(单位)和全区学会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XK7A9161_1_副本.jpg

     陈国顺在宣讲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宁夏革命史、建设史、发展史,结合脱贫攻坚实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国际国内形势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专题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组织部)、学会学术部、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全区学会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聆听宣讲暨专题党课。


供稿:机关党委(组织部) 学会学术部

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