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党史学习专题

陈国顺为学会学术部党支部讲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1-08-1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会学术部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实况,个人逐字逐句学原文,集体学习辅导文章,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支部大会研讨交流,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微党课等形式,将所学所感所悟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初心,坚定信念,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会学术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7月13日,学会学术部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学原文、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和所感所悟。

   8月6日,学会学术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研讨交流会,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西藏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夏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同志讲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从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伟大建党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赵文象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收获”为题,作专题微党课分享,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对科协工作提出的要求。

   在研讨交流中,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会学术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并立足宁夏实际,对增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交流发言,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备受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构建“科创中国”宁夏融通平台,把我区科技工作者焕发出来的创新创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绩实效,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学会学术部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