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最美科技人>>媒体关注

【宁夏新闻网】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受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18-01-22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1月19日,由宁夏党委宣传部、宁夏文明办、宁夏科协主办的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对10名“宁夏最美科技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评选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各行各业在科技创新领域内取得重大成果、在科学普及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研工作者、科技创业者、科普工作者、科技管理工作者积极参评。经过基层推荐、大众网络投票、同行专家评议、综合评比、研究审定,宁夏党委宣传部、宁夏文明办、宁夏科协决定授予周小军等10名同志为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在颁奖仪式现场,“最美科技人”的故事逐一在大屏幕上展现。周小军、李军都是奋战在企业技术的战线上的科技精英;80后的杨磊,他的青春伴随着神华宁煤集团的发展而成长的;28年痴迷种玉米的王永宏,通过科技进步和品种更新支撑起玉米产业可持续发展;李斌、杨常新用一个个金子般的创新项目实现了农业增产增效、农民脱贫致富;刘静和杨朝,一位将宁夏农业气象研究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一位填补了宁夏医院多项诊断治疗空白;李玉香和陈彦香,用平凡和执著为渴望康复的病人送去希望。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李玉香在代表最美科技人发言时说,荣誉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勉励科技人前行的动力。本次“最美科技人”的评选必将鼓舞和激励所有科技工作者,为宁夏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2018-01-19 18:43: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新闻素材支持:调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