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最美科技人>>媒体关注

【宁夏日报】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 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18-01-22

    宁夏日报讯 (记者 马越)1月19日,塞上情·科技梦——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周小军等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宁夏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创新型宁夏建设,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我区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继2015年举办首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评选活动后,2017年9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和自治区科协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评选活动。活动经过大众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综合评比等多个环节评审,最终,周小军等10名科技工作者从全区工科、农科、医科和交叉学科等领域推荐的6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授予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称号。

    获奖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奋斗,用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践行科学技术创新的使命。
2018年1月20日《宁夏日报》 第02版:要闻 
新闻素材支持:调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