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最美科技人>>媒体关注

【银川日报】我区十人获“宁夏最美科技人”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18-01-31

    银川日报(记者 肖梦琪)1月19日,塞上情·科技梦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颁奖仪式在市民大厅举行,周小军等10人获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科协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协办,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各行各业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重大成果、在科学普及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研工作者、科技创业者、科普工作者、科技管理工作者积极参评。经过基层推荐、大众网络投票、同行专家评议、综合评比、研究审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决定授予周小军等10名同志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他们中既有通过创新项目实现农业增产增效、农民脱贫致富的研究员,也有将宁夏农业气象研究不断推向新高度的工程师,更有填补了自治区医院多项诊断治疗空白的医务工作者。
    下一步,各级宣传部门、文明办、科协组织和科技社团将大力宣传本地区、本部门、本学会科技工作者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施展才华、献智出力。
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名单:

      周小军    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李    军    银川艾尼工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杨    磊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煤制油化工研发中心工程师
      王永宏    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研究员
      李    斌    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
      杨常新    宁夏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研究员
      刘    静    宁夏气象科学研究所正研级高级工程师
      杨    朝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
      李玉香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
      陈彦香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


2018-01-19 银川日报二版头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