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最美科技人>>重要通知

关于表彰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18-01-16

 宁科协发【20181号

 

关于表彰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的决定

 

各市宣传部、文明办、科协,各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企业科协、高校科协: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工作者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本,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年来,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创新型宁夏建设,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我区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联合在全区开展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评选宣传表彰活动,经过各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企业科协,高校科协推荐以及大众网络投票、同行专家评议、综合评比、研究审定,自治区宣传部、文明办、科协决定授予周小军10名同志为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向“最美科技人”看齐,学习他们忠诚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追求真理、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各级宣传部门、文明办、科协组织和科技社团要大力宣传本地、本部门、本学会科技工作者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遵守科学道德,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施展才华、献出力。

 

附: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名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文明办

 

         

                              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812

 

 

 

 

 

第二届“宁夏最美科技人”名单

(按学科排序)

周小军  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银川艾尼工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煤制油化工研发中心工程师

王永宏  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研究员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

杨常新  宁夏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研究员

   宁夏气象科学研究所正研级高级工程师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

李玉香  宁夏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

陈彦香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