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最美科技人第三届>>光荣榜

马 军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19-06-03

马军(左)

    寄语: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医学领域知识更新日新月异,我们必须不断学习、研究并推广新知识新技术,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才能更好地为基层病人服务。

 

    人物简介:男,回族,19762月出生,群众,医学硕士,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南医院骨科主任,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西北民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6年获评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该同志从事骨科专业18年,长期在临床一线从事医疗与科研工作。擅长各类严重关节疾患的关节置换技术以及肩肘髋膝踝关节镜微创技术,目前担任全国及区内多个协会的专业委员。先后主持和参与十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三等奖5项,宁夏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发表国家级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发表SCI论著2篇。2017年起任宁南医院骨科主任,扎根基层,服务山区百姓,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带领院区各学科相互依托相互配合,使院区综合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周边同道和地方百姓的认可和好评。同时大力在南部山区开展科技服务及临床科研,通过举办学习班及示教手术等形式在基层推广科技成果,推动了宁夏南部地区骨科临床及科研的发展。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