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之主力,科技强国之栋梁,是“国家的财富、人民的骄傲、民族的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为科技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战略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2019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科协联合在全区开展第三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评选宣传表彰活动。经五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以及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推荐,专家评审,联合评定,实地考察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11名最美科技人。
  他们是新时代宁夏助力创新发展最美的群体,我们要学习和弘扬他们忠诚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追求真理、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扎根基层,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积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

重要通知

IMPORTANT NOTICE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光荣榜

THE HONOR ROLL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