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专题>>最美科技人第三届>>重要通知

关于表彰第三届宁夏最美科技人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19-06-03

各市宣传部、文明办、科协,各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企业科协、高校科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扎实推进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科协决定联合在全区开展第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评选宣传表彰活动。经五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以及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推荐专家评审联合评定实地考察等程序,决定授予艾绍贵等11名同志第届宁夏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号召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向“最美科技人”看齐,学习他们忠诚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追求真理、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各级宣传部门、文明办、科协组织和科技社团要大力宣传本地区、本部门、本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遵守科学道德,做科技报国的奋斗者,做勇攀高峰的先行者做创新文化的传播者,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届宁夏最美科技人名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文明办

 

                           自治区科协

                           20195月22

 

  

 

届宁夏最美科技人名单

(按学科排序)

 艾绍贵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正高职高级工程师

 马玉龙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

 陈  云  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

 桂林国  夏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

 孙红玲  银川市兴庆区畜牧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推广研究员

 王海燕  中卫市海原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推广研究员

 王玉静  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玉静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林业工程师

 王必强  固原市泾源县香水镇畜牧兽医工作站高级兽医师

 马  军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南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何  军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马  玉  宁夏体育科技中心副主任医师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