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旗下的科协>>党建>>党的建设

自治区科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办公室 发布于:2022-07-26

  7月22日下午,自治区科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为陈红缨、强盛、杜涓同志赠予贺卡和留言卡。三位同志接受了同志们的祝福和希望,也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将在新时代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支部书记强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宁夏科技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通过追寻科学家足迹,了解我国科技工作者不畏艰难、无私奉献、追求真理、淡泊名利,以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办公室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强化党性修养。

图片1.png

  认真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是夯实办公室党建工作的有效举措,是办公室党支部践行四星级党支部、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办公室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推动科协事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发有为。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