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科协>>发展历程>>代表大会

自治区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3-07-09

自治区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

  1991年9月25日至27日,自治区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来自全区的297名代表、46名特邀代表和3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领导马思忠、梁国英、蒋光东、白振华、姚敏学、康义、任启兴、程法光、吴尚贤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梁国英和中国科协副主席何康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自治区副主席任启兴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内蒙古、广西6省区科协领导到会祝贺,自治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文联、社科联、侨联等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词。自治区科协主席竺万里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为实现九十年代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自治区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388人组成的自治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在自治区科协四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23人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马以忄享 当选为主席,张霖山、田振英、陈玉书当选为副主席,田振英兼任秘书长。

  1995年2月,自治区党委任命杜可夫为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同时,自治区党委建议张鹏程、杜可夫担任自治区科协副主席。1998年3月,自治区党委任命越经臣为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书记、郭忠诚为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