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关怀多用心 慰问暖人心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夏企业”创新达人“慰问活动

来源: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05-30

  5月25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科协开展了宁夏企业“创新达人”慰问活动,向企业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1.png

  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闪耀着科技的力量,也凝聚着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慰问组先后来到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半亩良人智慧农业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了马忠昌、孙康、闫建国等企业“创新达人”代表,感谢他们在各自行业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宁夏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在自治区重点特色产业、企业创新一线中涌现出一批能工巧匠、创新能手,他们承载着企业科技创新的重任和使命,秉承勇于探索、善于攻坚、敢于创新的拼搏精神,用奋斗和实干书写了“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精彩华章。此次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关心宣传科技工作者,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落实到各项行动中,并及时了解掌握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以科技工作者的所需、所求、所想、所盼为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李金洋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